小鱼松饼

谢谢大家zici哦!!

源轩|慢慢即漫漫(11)

感统失调 胆小怕羞轩

单亲家庭 奶奶带大 坚强源

竹马设定 双向治愈 甜文 he 请勿上升!


“哎,你知道吗……”张真源刚走回自己教室,就看到几个人聚在桌子边不知道在鼓捣什么。

“你们在说啥啊?”张真源问了句。

“让我也听听。”众所周知,人最爱凑热闹了。

“就是那个,咱班那个祁瑾,我今天看到他和十班的赵珏牵手了。”

“啊?这怎么了?牵手还好吧。”张真源原本以为是多大的事呢。

“重点是,他俩那个笑容,天呐,热恋中的情侣就是不一样。再说了,哪有普通朋友那样牵手的。”前座的女生感慨了一番。

“情侣?”张真源有些疑惑。

“对啊,张哥你断网了吧?”

“我只知道他俩经常凑一起,再说了,现在还小嘛,哪想到这些。”自己和祁瑾不熟,只是自己去楼下找宋亚轩的时候也会看到他跑出教室找楼下的赵珏。

后面的内容张真源没有再听了,他感觉自己好像脑门被敲了一下,有这么东西似乎发了芽。

“情侣?”

“我们是很正常的哥弟关系,牵手也很正常吧。”

“可是为什么我这么在意啊?”

“我在纠结什么啊?”

“这是早恋吧?作为一身正气的初中生,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。”

张真源的头发已经被他挠成了鸡窝,上课甚至全程都在走神,一个字没听进去。真不得劲。

“啪。”一个粉笔头砸进了张真源的鸡窝头里,把张真源拉回了课堂。

“张真源,来,你告诉我这句话什么意思。”英语老师的眼睛透过眼镜闪过凶狠的目光,似乎等待着张真源的难堪。

“人们总是告诉别人不要做什么,而不告诉别人应该怎么做。”幸好昨晚在家预习了一下,不然要被骂个狗血淋头。

“坐。”英语老师瞥了一眼,点了点头。

“再让我看到上课发呆走神的,都给我站到外面听去。”

熬过了一关,张真源心里是一上一下的,提心吊胆的继续想着之前思考的事情。


终于等到了放学,张真源麻溜收好书包走到宋亚轩教室门口等他。

宋亚轩永远磨磨蹭蹭的,东西收好了还要再确认一遍又一遍。

“哟,张哥,又来等亚轩啊。”贺峻霖已经收好书包走了出来。

“是。”张真源淡淡笑了下。

刚目送完贺峻霖,盯着教室里的宋亚轩,就听到了旁边的窃窃私语。

“他俩不会真有点什么吧。”

“听说他们好像是兄弟俩,不过不是亲的,宋亚轩妈妈认了张真源做干儿子。”

“啊?可我感觉他俩感情肯定不止这一层。”

“凭啥?”

“直觉。”

张真源尴尬的收回了目光,手指不停摩挲着衣角。

“来了来了,张哥。”宋亚轩终于走出了教室,像往常一样准备勾着手和张真源一起回家。

看着宋亚轩习惯性地伸出手,张真源心理五味杂陈。

可是他还是选择了牵起手。

不管怎么样,他不想让宋亚轩不开心。




放假之前我以为我放假后每天都会激情产粮,没想到放假之后的我有一点摆烂的状态了(•̀ㅂ• )有没有人催催我(•̤̀ᵕ•̤ )

评论(11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