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松饼

谢谢大家zici哦!!

源轩|慢慢即漫漫(10)

感统失调 胆小怕羞轩

单亲家庭 奶奶带大 坚强源

竹马设定 双向治愈 甜文 he 请勿上升!


又转悠了一会儿,便回了住宿休息,明天起早回家。

假期里魏黎带着宋亚轩去了医院一趟,宋亚轩的感统失调症已经缓解了不少了,后续再关注关注就好了。




“干妈,宋亚轩好了没有呀?”

每天早上六点半,张真源准时站在宋亚轩家门口等宋亚轩一起去上学。两个人已经顺利进入了离家最近的初中,步行五分钟就能到。

两个小朋友呢,也褪去了以前的稚气。虽说越长越大,但是宋亚轩和张真源的感情还是一样的好,隔壁的贺峻霖都羡慕哭了。

“真羡慕你,有一个玩的这么好的哥哥,上天啊,什么时候也赏我一个这样的哥哥啊?”贺峻霖在宋亚轩身旁哀嚎。

“别鬼哭狼嚎了,有时间好好做做题,还嫌被老师骂的不够惨啊?”宋亚轩敲了敲贺峻霖的头,捂上了耳朵。

“嗐哟,你是不能与我产生共鸣的。”贺峻霖叹了口气。

“呐,你哥来了。”刚准备埋头苦干的贺峻霖瞄了一眼教室门口,便看到了张真源。

宋亚轩放下笔跑了出去。

“张哥,找我有事吗?”宋亚轩现在越发的唇红齿白了,眼睛虽不像以前那般水灵灵,但乌黑的瞳孔总含着别样的感觉。

再叫源源哥哥也有点不太合适,便改叫张哥了。

“今天天热,我看早上你没带水,顺手买了一瓶。”

“知道了,不过我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张哥。”宋亚轩有些无语的接过水,吐了吐舌头。

“我还是有生活自理能力的,天热了知道要喝水,下雨了知道往屋里躲,遇到陌生人不要随便跟他走…”稍微成熟了之后的宋亚轩总想要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大人,话也多了起来,小嘴叭叭个不停。

“打住,不要算了。”这几句话听的张真源耳朵都快生茧了,伸手夺回宋亚轩手里的水。

“谁说我不要的。”宋亚轩巧妙地避开了,遛回了座位。


“喂,我说,宋亚轩你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了。”贺峻霖在教室里面看得一清二楚的,吐槽了一句。

“我可没有。”宋亚轩得意地说。

“就你这个嘴,张哥真是能忍。”贺峻霖翻了个白眼。

“不过,我感觉张哥对你也太好了些,别人家亲生兄弟都没这么好。”

“是吗?那只能说我和张哥关系嘎嘎好。”宋亚轩仔细想了想,张哥这个人实在是太棒了,简直就是完美朋友。





情窦初开应该快了🤔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