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松饼

谢谢大家zici哦!!

源轩|我成了鼠标(下)


“哈欧~呜”沙发上突然传来了宋亚轩…哦不,鼠标特有的打哈欠声。

我尴尬的转了过来,与张真源面面相觑。

“刚刚不是你吧,鼠标?声音是小宋爸爸那边发出来的吧?”

我:无辜脸…

“宋亚轩你,你怎么学我们女儿的哈欠声,之前不是还嘲笑鼠标这个声音没有一点小狗该有的样子嘛。”

客厅里沉默了几秒,我在心里祈求鼠标那只笨笨小狗能够转一下她的小脑瓜回答,结果却听到了鼾声…

没错,宋亚轩(鼠标)在短短两分钟内,睡着了…

要不怎么说她是煤气罐罐呢?吃了睡,睡醒了吃。

睡就睡吧,为什么总发出小狗狗才会有的声音啊!我在心里咆哮。

“你说小宋爸爸怎么了嘛?是太累了吗?”张真源蹲在我身旁给我梳毛,小声地和我碎碎念。

我摇摇头。

“还是说我们的感情破裂了?他不喜欢我了吗。”我能感觉到张真源现在心思不在给我梳毛上了,毕竟梳子已经在空气上划拉好久了,硬是没在我身上。

不过看着张真源忧心忡忡的样子,我还是决定安慰他。我伸出一只爪子搭在他肩上,吐吐舌头,和他卖乖。

“乖女儿是在安慰我吗?我也觉得我们的感情没问题。”看着张真源不自觉上扬的嘴角,我突然又不想安慰他了。

“会不会是我偷偷用私房钱给他买心心念念的手表被他看见了?”张真源突然又神神秘秘和我鼓捣起来。

“好啊你,居然有私房钱!”小狗生气!不用想我现在应该是龇牙咧嘴凶巴巴的状态。

“不是吧,鼠标你这么大反应?藏私房钱是我不对哦~但不要告诉小宋爸比哦。”张真源意味深长地拍了我一下,走到沙发给呼呼大睡的宋亚轩(鼠标)盖上了毯子。


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…

小狗困了,小狗要睡觉。


再次睁开眼,看见旁边是张真源漫不经心的睡姿。

“我争气了?我居然上了两个爸爸的床?”我几乎要跳起来了,低头一看,我现在好像是在人的身体里。

我又回到宋亚轩身体里了?我不确定,我再看看。

我摸到了床头柜的手机,面容识别打开了。

我现在应该就是宋亚轩。

“现在已经是下午的4:16了?我睡了四个小时?”我坐在床上陷入沉思,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没干。

“哦,对。”我清醒了过来,把张真源轰醒。

“好啊你,张真源!偷偷藏私房钱?”

“没有,我骗你的。”张真源似乎一直没睡,我枕头还没扔下去他就先箍住了我的手。

“你没睡?啊不对,你?你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我一脸不可思议。

“早就发现了,就你们俩这小表情小习惯,我都拿捏的死死的。”

张真源能不能不要边说话边笑呀,有点太撩人了。

“今天辛苦你了,要照顾两个人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觉醒过来莫名其妙进了鼠标的身体里...”我有些后悔刚刚的咄咄逼人,甚至还不相信张真源。

“没关系呀,照顾一个宝宝也是照顾,照顾两个宝宝也是照顾。对了,手表已经在路上了。我发誓,我就存了这一次,原谅我嘛亚轩。”

哎呀,怎么又被撩到了。

我看到了小窝里瑟瑟发抖的宋鼠标。

对不起了,乖女儿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